首页
/ 新闻中心 / 公司新闻
高邑县经开区副主任牛会军一行到新能源公司考察调研
日期:2023-12-22 

12月22日,高邑县经开区副主任牛会军、招商局局长张莹到新能源公司考察调研,双方就加快推动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,共商合作、共谋发展。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冯长萍、副总经理刘杰会议。

座谈会上,冯长萍介绍了大屯公司发展史以及新能源公司基本情况。她表示,在国家“碳达峰、碳中和”和发展新能源的政策背景下,大屯公司加快布局新能源业务,瞄准“打造江淮转型升级示范区”和“争做中煤集团转型发展标杆和领头雁”的目标,加快结构调整步伐,不断促进企业转型发展,走出一条具有大屯特色的多能互补、产业融合的发展新路。

牛会军介绍了高邑县资源分布、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情况。他表示,高邑县区位优越、交通便捷,有着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。希望大屯新能源公司与我县加强沟通对接,深化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合作,把企业的技术和资金优势与高邑资源优势充分结合起来,在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早日达成合作意向,推动实现地企互利双赢。

随后牛会军一行还参观了大屯公司发展史陈列馆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