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/ 党群工作 / 党群工作
公司第二检查组到新能源公司开展2022年度党建综合检查
日期:2022-12-16 

12月16日,公司党委工作部金道平带队到新能源公司开展2022年度党建综合检查。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、党支部书记冯长萍陪同检查。

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、查阅台账、交流座谈等方式,对新能源公司领导班子建设、思想理论武装、宣传思想文化、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检查。要求新能源公司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,紧盯年度目标、重点任务、关键环节、短板弱项,推动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等各项中心工作,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,积极打造党建新亮点,提升党组织的科学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水平。

下一步,新能源公司党支部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,细抓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,强抓党建引领示范带动,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全面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